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探望小糯米引关注 机场达人不忘凹造形

    杨幂探望小糯米引关注,杨幂做为国内娱乐圈当红的“小花旦”,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备受媒体的关注,其身上一直都是话题不断。早前和老公刘恺威的感情问题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而自从生了女儿小糯米之后,其女儿小糯米也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近日,杨幂探望小糯米再次引起关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杨幂探望小糯米
    杨幂探望小糯米

    杨幂探望小糯米,杨幂自从有了女儿小糯米之后,一直有关于杨幂不关心女儿的猜测,网络上有不少质疑杨幂只顾工作不顾女儿的猜测,近日杨幂独自返回香港探望小糯米再次引发关注,还有不少粉丝澄清其实杨幂经常会探望女儿,只不过比较低调不曾张扬,作为妈妈自然是很疼爱女儿的。

    杨幂探望小糯米,据了解,杨幂近日抵达机场,没有老公刘恺威作陪,杨幂此行将独自返港探望女儿小糯米。虽然归心似箭,但作为机场达人的杨幂还是精心装扮,黑色皮衣搭配红色内搭,再加上吸睛的小白帽,尽显超高的穿搭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