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钓鱼打龟还让妻子下楼看 随后一物引妻子尖叫野生五百一斤

    甲鱼是卵生两栖爬行动物。甲鱼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上等筵席的优质材料,还可以作为中药材料入药。近日,男子钓鱼打龟还让妻子下楼看,随后一物引妻子尖叫,野生500一斤,到底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钓鱼
    钓鱼

    近日,四川内江,有一位男子钓鱼归来以后,还没有进家门就对楼上妻子说自己今天打龟了。妻子在得知丈夫打龟时还有点失望,而丈夫却没有丝毫失败感反而兴奋的招呼她下楼。下楼后的女子起初还有点怨言,当看到丈夫掏出一只超大甲鱼时,顿时引起妻子连连尖叫,这种野生的家业应该能卖到500元一斤吧。

    很快,左邻右舍都被这只甲鱼给吸引了过来。后来丈夫把这只甲鱼养了起来,并对妻子说,左邻右舍都被这只甲鱼给吸引了过来。妻子听到后不舍得,表示这样太浪费了,还不如卖了挣钱。而丈夫却反驳道,给我媳妇吃怎么算是浪费呢?给别人那才叫浪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