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整容铁证 鼻子山根凸起整容痕迹明显

    作为曾经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如今已不复当年,近年来一直以性感成熟路线出现在我们面前。虽然她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然而大家却关注的是她的脸,而王心凌整容的消息更是满天飞。

    王心凌近来不断被网友吐槽整容,从脸部肿胀照,到脸部凹陷照,再到面部松弛照。近日,有关王心凌整容的传闻得到力证,王心凌参加节目沙滩玩游戏的视频曝光,眼尖的网友发现,王心凌的鼻子看上去很奇怪。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王心凌的鼻子山根异常高耸凸起,鼻翼显得很粗大。当时,王心凌与男搭档正在进行吹便签条游戏,镜头全程给王心凌脸部大特写,本来是暧昧场面,可是却被王心凌异常的脸部实力抢镜了,毋庸置疑王心凌整容了。

    对于整容这种事,无数铁证照片被翻出,女星百口莫辩,王心凌也不例外。不过对于王心凌整容的传闻,她本人至今不肯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