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昕遭遇极品前任盗号 整成一出罗生门?

    “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晒出了不少某男子与吴昕的合影,并声称一切都多不容易等类似公开恋情的话语,而吴昕竟然转发了此微博,随后秒删。让人不禁疑惑,这出戏码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吴昕遭遇极品前任盗号是真的吗?

    从该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出,此人与吴昕曾一起赴海外旅行,并晒出各种自拍照,亲密合影等,关系似非常紧密。对此吴昕宣传方表示该男子现在与吴昕没有关系,并称吴昕的微博被盗号。

    事件继续演进,对于吴昕方的撇清关系,该微博继续更新关于与吴昕有关系的引人怀疑的话语。难道吴昕真的碰到了极品前任吗?

    吴昕方称吴昕与该男子的确有过短暂的恋爱关系,但是已经分手,此人盗用吴昕的微博密码,擅自发布图片并以吴昕的口吻转发微博,目的不纯良,并试图构成威胁。细心的网友发现合影的拍摄日期跨度从2014年到2015年不等,也就是说两人的恋情至少维持了一年的时间,那么与所宣称的短暂的恋爱关系似有出入。不得不令人生疑。

    吴昕遭遇极品前任盗号
    吴昕遭遇极品前任盗号

    另外,也有一些传闻说吴昕与该男子并未分手,而是为了突破经纪公司不许公布恋情的规定而自编自导的一出闹剧。因为按照吴昕的经纪公司规定,艺人在合同期内不得公布恋情,而次男子又特别想公布他与吴昕的恋情,所以就搞起了盗号事件。吴昕遭遇极品前任盗号,好一出无间道的戏码。在我们看来,真相如何好像不重要了,这不就是现代的罗生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