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莎旻子背景曝光 李莎旻子成湖南卫视新宠

    李莎旻子背景曝光,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看湖南卫视,湖南卫视作为国内卫视的综艺一哥,一直都是国内地方卫视的领军。湖南卫视的一大批主持人,更是争妍斗艳。众所周知,谢娜是湖南卫视的一姐,但是湖南卫视未来一姐是谁呢?有人说是沈梦辰,然后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李莎旻子的势头,早已经对沈梦辰造成压力。李莎旻子背景,李莎旻子成湖南卫视新宠。

    李莎旻子背景
    李莎旻子背景

    都知道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人是何炅汪涵,一姐是谢娜,这是没有争议的,不过对于未来谁才是未来的一姐,沈梦辰和李莎旻子的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

    李莎旻子背景,其实翻看李莎旻子的整个成长历程,会觉得这姑娘足够幸运。93年出生于湖南长沙市,由于家庭严格的教育使得她的假期几乎是往返于各类培训班,5岁就开始学习钢琴声乐舞蹈琵琶等。16岁时以年级第一成绩,考入湖南雅礼中学,随后担任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高三时,因为想实现当主播的梦想遭父亲反对,但是亦然上北京学专业,后为武大新闻传播学院学生。

    沈梦辰本来稳稳接住谢娜的衣钵,不料半路杀出一个李莎旻子,无论是主持功底,还是外观条件,沈梦辰都不及李莎旻子,李莎旻子现在已经成为芒果台的力捧对象,未来一姐是谁已经初现端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