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豪业主宴请邻居 别羡慕别人家的邻居

    常常听到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小孩,是如此地让人羡慕不已,那么大家又有没有见过让人羡慕不已的别人家的邻居呢?青岛土豪业主宴请邻居,增进邻居之间的感情,这感情牌一出,就受到了不少目光的注视,一起来关注一下这样“空前盛宴”。

    据报道,青岛黄岛一个小区里面有这么个业主,在区内的五星级酒店里面宴请了超过一千个邻居。这位业主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但是人人称他姜先生,他表示“生活好了,但是感情淡了。如今住在对门,却都互不认识,邻里关系淡漠已经成了一个社会问题。”

    因此他决定宴请附近的一千多名邻居,大家一起吃个饭,然后聊聊天,增进一下彼此的感情,起码大家能够彼此认得。

    在宴会现场,分别用60年代、70年代、80年代作为宴会主题,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迎合多个年龄层的邻居,姜先生这样的想法实在是让人觉得十分贴心。在宴会上,无论是哪个年龄层的人,都纷纷说起了自己当年年轻时候的历史,一下子打成一片,十分热闹。

    土豪业主宴请邻居
    土豪业主宴请邻居

    宴会上虽然聚集了不同的年代的人,但是他们却总有着相似的话题,坐在一起仿佛是在展开一个同学聚会一样,畅谈着自己的人生经历,自己的生活。

    土豪业主宴请邻居后,他们还签署了业主公约,表示以后见面会微笑打招呼,而且做出了会扶老爱幼的保证。也有许多的业主表示,这次的宴会让人感到十分温馨,希望以后还可以多点跟自己的邻居交流,大家可以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