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嘉伦女友是谁 任嘉伦依靠女友当上男一号?

    自从《大唐荣耀》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外界好评,而该剧的主演任嘉伦和景甜更是引起不少网友关注,甚至还传出任嘉伦与景甜在一起的绯闻,不过事实上任嘉伦是有女友的,那么任嘉伦女友是谁呢?

    据了解,任嘉伦女友小名叫胡萝卜,两人还一起去了各地旅游,看他们发的照片就知道了。而且据说任嘉伦拍戏的过程中小女友全程都跟着,两人每天也都是恩爱的不行!

    任嘉伦女友

    有网友爆料称嘉伦能一来就当男一全是女方的关系,任嘉伦女友家里关系非常牛气,让任嘉伦一下就跳出配角转战到《大唐荣耀》当男一和景甜搭戏都是女票的关系。不仅如此,除了《大唐荣耀》,任嘉伦接下来又接了《天乩之乱》,出演男一许宣,搭档杨紫。

    不管对于任嘉伦女友背景强大的传闻无法证实,大家也就不必理会,而如今任嘉伦接二连三地当男一,要不火都不行了,希望他能纵身成为一线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