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郭碧婷恋情曝光 冯绍峰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吗?

    此前,关于冯绍峰郭碧婷恋情曝光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自去年冯绍峰和林允的“美人鱼之恋”结束后,如今他又有了新进展,日前有媒体拍到了冯绍峰郭碧婷现身上海机场,两人还手挽手显得非常甜蜜,疑似恋情曝光,那么冯绍峰和郭碧婷的恋情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他们的恋情。

    冯绍峰郭碧婷恋情
    冯绍峰郭碧婷恋情

    据了解,去年年底,林允被曝在朋友圈自称单身狗,她与冯绍峰之间的分分合合也是扑朔迷离,不过日前,冯绍峰有了新情况。大年三十前两天,有爆料指与冯绍峰刚刚合作了新戏的郭碧婷即将飞往上海,两人被拍春节期间窝在豪宅共度三天三夜,疑似冯绍峰郭碧婷恋情曝光。

    关于冯绍峰郭碧婷恋情,据爆料者表示,春节前,郭碧婷飞往上海,随后一辆黑色越野车前来接机,并将郭碧婷送往某高档小区。第二天,冯绍峰的越野车进入该小区,驾车者为冯绍峰的父亲,除夕那天,冯绍峰的妈妈端了一口大锅进入车里,离开该小区,大年初一午饭过后,郭碧婷与冯绍峰并肩下楼。

    消息传出后,在网上一度引起了热议,有网友表示不相信认为是炒作,因为两人合作的新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正在上映,网友们这是在宣传新剧炒作,对此有媒体就向冯绍峰方面求证,其工作人员出面否认恋情,表示郭碧婷当时在上海,冯绍峰仅是尽地主之谊请吃饭,而对于冯绍峰郭碧婷恋情,两位当事人均未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