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祖名柯震东合体 柯震东进军韩国娱乐圈

    近日,在陈奕迅台北演唱会上,不少明星都出席了该演唱会,将演唱会的气氛一度推向高潮。而房祖名柯震东合体出现更是引发了热议,二人自一起吸毒被抓后公众形象就损伤了不少,此次合体出现更是引来了一众网友的讽刺。

    在陈奕迅的演唱会中,修杰楷、贾静雯夫妇、田馥甄等不少明星都前去观看,“歌王”的演唱会果然号召力不小。而房祖名柯震东合体出现更是令人惊讶,陪同的还有二人的好友陈柏霖,当时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陈柏霖也因此被质疑吸毒。

    此次合体是自吸毒案后首次合体,全场不少观众和媒体都纷纷拍照,险些引起了暴动。有网友爆料,在一次成龙举办生日宴时,房祖名的母亲林凤娇就曾告诫过房祖名不要和柯震东走的太近,此番表态令不少网友觉得蹊跷。

    房祖名
    房祖名

    有网友猜测,林凤娇应该是对柯震东吸毒早有耳闻,因此才会提醒自己的儿子。早前有媒体采访柯震东关于家庭的问题时,柯震东表示自己的父母很少管他,因此柯震东出道之后一直都非常放纵。

    柯震东复出后,不仅拍摄了多部电影,更准备往时尚圈进军,在受邀参加韩国时装周时,现场不少韩国粉丝都大喊柯震东“欧巴”,可见,柯震东在韩国的人气还不错。

    对于是否会进军韩国娱乐圈,柯震东表示还没有这个计划,但他的新电影即将在韩国上映,接下来还有两部台湾电影正在商谈,有望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