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戏骨高鸣上吊留遗书 83岁老演员为何上吊自杀

    高鸣,一个老戏骨了,出演过很多的影视剧,可能大家都不太熟悉这个出道很久的演员,但是虽然不是当红人物,看到他的照片时还是会有很多人可能会记得他参演的影视剧的,但是这位老戏骨高鸣上吊留遗书在家中身亡了。

    老戏骨高鸣上吊留遗书
    老戏骨高鸣上吊留遗书

    高鸣的原名叫刘明哲,他毕业于台中体专,曾经还以魁梧强壮的体格当选过“健美先生”,可在昨日却传出老戏骨高鸣上吊留遗书一事,这位资深的演员今年83岁了,但是就这样上吊自杀了,还是邻居一大早开门才发现的,报警后他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了。他的妻子于真表示高鸣轻生的念头已久了,她和4个子女都有心理准备,但是还是无法接受现实。

    一直都落泪崩溃,她称高鸣长期患有膀胱、肾、淋巴、直肠及摄护腺5种癌症,身心都是处于煎熬的状态,多次表示不想活了。过年的时候高鸣把所有的家人赶出家门,他自己在家独处,但是妻子和儿子送吃的给他她也不吃,随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在老戏骨高鸣上吊留遗书中,于真看到“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时候泪流满面,哀痛不已的她索然无法接受现实,但也在为自己的老公办好后事,目前高鸣的家人正在殡仪馆处理他的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