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靓颖被摄像机砸中 忘我表演却惨遭攻击受到轻伤

    在很多人心中,张靓颖曾被作为女神一样的追捧着,然而这个自出道以来就十分努力的女孩,在感情的生活中却屡遭挫伤,一直充当小三角色的张靓颖,对于这份不为人知的地下情却独自承受着。近日,网络上又爆出“张靓颖被摄像机砸中”的视频,让人虚惊一场。

    在一次演唱会中,张靓颖被摄像机砸中,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张靓颖正在舞台上忘情的演唱,此时,一架摄像机的摇臂不慎掉落,正好砸在了张靓颖的身上,险些摔倒,让现场的观众胆战心惊,还好由于张靓颖反应及时,迅速稳住重心,丝毫没有受到干扰,继续演唱下一句。张靓颖的这种忘我的演唱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赞扬和肯定。

    不得不说,张靓颖是众多女星中较为努力的一个,为了达到自己的目标,完成自己的理想,她不惜付出一切,甚至牺牲自己宝贵的蜜月时间。也许,在很多人看来,张靓颖表现的比较做作,而她自己也笑称:我确实很“做”,活到老,学到老,工作到老,是她一直以来的信仰和追求,而这一点也恰恰是张靓颖获得成功的首要前提,在不断的打败自我的过程中寻求成功的真谛。

    张靓颖被摄像机砸中
    张靓颖被摄像机砸中

    不顾母亲的反对,张靓颖依然选择了和冯轲在一起,婚礼上的张靓颖异常的迷人和美丽,这个神话般的女孩向所有人证明着自己的幸福,然而幸福的背后却是张靓颖苦苦的等待,她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背负着小三的骂名,在众人的指责声中迎来了这段看似美好的爱情。希望这段美满的婚姻如她所愿,永远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