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被骂狗汉奸 因在上海开日料饭店为日本说话?

    作为老干部的胡歌,不仅智商高情商也高,更是人品好、演技好、口碑好的三好青年,更可贵的是出道多年几乎零污点。不过近日胡歌被骂狗汉奸意外遭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微博账号“yvonne_grace1978”发布名为《扒一扒实为日本狗的上海视帝一哥》的文章,文章中胡歌被骂狗汉奸,称胡歌有日本情节,在《伪装者》、《琅琊榜》两部剧集走红之后,代言了某日本相机品牌,这证明他是“披着人皮、却干着畜牲的事情的狗汉奸”。

    该作者还举出海清绝不为日本产品代言的例子,与胡歌做对比,而胡歌被骂狗汉奸是因为胡歌不仅代言日本相机,还在上海开日料饭店,“日本产业新闻的记者曾经说过,胡歌这样的明星在日本最受欢迎,因为他们在中国有影响力,又肯为日本说话。”。

    该作者还讽刺胡歌是“两面三刀的偶像”、“虚荣浮夸的偶像”等。另外,该文作者还疯狂艾特了一系列与胡歌有合作的品牌官微,不过应者寥寥。胡歌被骂狗汉奸后,唐人发声明维护胡歌名誉,要求该账号删除诽谤文章并公开向胡歌道歉,消除影响。

    胡歌被骂狗汉奸
    胡歌被骂狗汉奸

    对于胡歌被骂狗汉奸不少网友并不赞同该该作者的观点,并表示其故意博取关注度恶意消费明星,而目前该文已经被删除,该作者也已经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