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 自曝娶奶茶妹妹不是因为她漂亮

    此前,关于刘强东谈看上奶茶妹妹不是因为她漂亮一事在网上引发了众多的热议,本来自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结婚以后,两人就一直备受着争议,很多人都不明白堂堂京东总裁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妹妹,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分析一下刘强东为什么会喜欢“奶茶妹妹”章泽天吧。

    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
    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

    2009年,“奶茶妹妹”章泽天因为一张抱着奶茶的素颜美照走红网络,2014年,她与京东总裁刘强东恋情的曝光更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外界的指责颇多,两人之间的年龄相差19岁,可是在他们面前,年龄不是一个问题,2015年10月,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结婚,此事一出惊呆一众网友,很多人都好奇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妹妹。

    关于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妹妹的原因,对此,刘强东在参加央视《遇见大咖》栏目时,谈及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时,他直言不知妻子漂亮“我这个人脸盲,说实话,根本分不清谁漂亮谁不漂亮,我跟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亮不漂亮”,此言一出舆论哗然,至于刘强东为什么喜欢奶茶妹妹,或许这就是爱情,其实奶茶妹妹也不算差,有颜有才,试问谁不喜欢。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自结婚以后就一直备受着争议,一个是“霸道总裁”,一个是清华美女、网络红人,最重要的是两人相差19岁,所以两人从相识、相恋,再到结婚都在世人的注目之下,可能很多人一开始就不看好这两个人,但是两人最后还是修成正果,因此对于刘强东为什么看上奶茶妹妹的原因,相信刘强东也是因为气质和性格的吸引而喜欢上奶茶妹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