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高圆圆感情 赵又廷有多爱高圆圆?

    赵又廷高圆圆,美人有很多种,有的光芒四射风华绝代,有的千娇百媚妩媚动人,却难有一人像高圆圆气质如兰沁入心脾!作为“国民女神”的高圆圆,自从和赵又廷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虽然赵又廷高圆圆两人不断有绯闻传出来,不管外界怎么吐槽高圆圆,都不能动摇赵又廷爱她的心。

    赵又廷高圆圆
    赵又廷高圆圆

    高圆圆这辈子也算是找对了人,能找到赵又廷这个好男人,真心是她的福气,重要的是婚后赵又廷对她还这么好。之前赵又廷陪高圆圆一起回农村老家,去见她的家里人。没有一点架子,虽说陪媳妇回娘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赵又廷这个举动还是很暖人心的。

    今年两人应该是在台北过年,在机场被拍到的两人,宛如热恋中的情侣,非常的惹人羡慕。虽然外界非常的嘈杂,但是两人好像旁若无人,十指紧扣,虽然两人戴着墨镜,但是高圆圆这个眼神,估计也是满满的爱意。

    而前段时间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林更新给赵又廷打电话,赵又廷也是在陪高圆圆去她姨妈家的路上,真心是好男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