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身价 赵又廷身价暴涨是高圆圆的五倍

    最近,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姑姑杨幂和夜华的扮演者赵又廷也频频被顶上热搜。其中,男主角赵又廷整容般的演技也让他再次火了一把。那么网友都在好奇赵又廷在剧中扮演的夜华最后结局怎么样?赵又廷身价是多少呢?那就让我们一起去扒一扒吧!

    赵又廷,台湾男演员,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2009年,凭借着电视剧《痞子英雄》进入演艺界,而赵又廷凭借着此片成功的入围了第十六届电视白玉兰最佳男演员。2010年,赵又廷又凭借着电影《艋胛》获得了第五届亚洲电影节最佳新人奖。随后,和高圆圆一起出演了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搜索》,并且凭着自己精湛的演技又获得了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境外男演员奖。

    赵又廷在2012年的时候,因为电影《搜索》和高圆圆相识,2013年时两人公布恋情,随后一年之后,赵又廷就和高圆圆宣布结婚领证。而结婚之后的赵又廷身价一直没有高圆圆高,因此一提到赵又廷,人们都只会想到他是高圆圆的老公。

    赵又廷身价
    赵又廷身价

    早些年据台媒报道,高圆圆身价是赵又廷身价的五倍,而赵又廷也在采访中承认自己的身价没有自己的老婆高。可是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赵又廷身价可谓是一路暴涨。据网友爆料,每次赵又廷从台湾来内地参加活动的时候,都有大批的粉丝前去接机,一点都不输给当前的一些小鲜肉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