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回乡村民因琐事打架 在拘留所过春节

    日前,临蔡镇的常某与常某正就是因为没有克制住自己心里爆发的“小宇宙”,本来是同村村民,结果却大打出手,结果造成两败俱伤。

    村民因琐事打架
    村民因琐事打架

    2017年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临蔡镇三里堂村村民常某在外务工归来过年,本来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却因为一些琐事与本村村民常某正打了起来。

    结果一方进拘留所过春节,另一方住进医院过春节。

    接到报警后,淮阳县公安局临蔡派出所民警立即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考虑到春节临近,本想大事化小让双方协商解决,但是由于常某伤势过重,最终民警只能依法对参与打架常某正处以行政拘留,待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依法给予处理。

    警方再次提醒:冲动是魔鬼 打架前请三思

    人与人之间并没有深仇大恨,很多都是因为一些小事引发的纠纷。警方再次提醒大家:拳头解决不了问题,冲动是魔鬼,打架请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