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梦婕出席大泼猴发布会 担纲玄幻剧女一

    据悉,蒋梦婕在《大泼猴》中饰演女一杨婵,与林峯饰演的孙悟空、赤西仁饰演的杨戬、吴克群饰演的猪八戒共同讲述与以往孙悟空西天取经不一样的故事。

    蒋梦婕主演大泼猴
    蒋梦婕主演大泼猴

    该戏的超强制作阵容也让发布会现场的媒体大为赞赏,不仅有《仙剑奇侠传三》《宫锁心玉》《古剑奇谭》的导演黄俊文亲自指导拍摄,还有漫威系列电影的后期制作团队数字王国的技术支持,引来媒体和网友纷纷期待。

    蒋梦婕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

    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民国剧《被遗弃的秘密》并凭借电影《百年情书》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和中国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

    2014年出演徐克监制尔冬升导演的电影《三少爷的剑》,饰演小丽[4];2015年出演中美合拍电影《蒸发太平洋》出演电视剧《我们的秘密》《云巅之上》。

    2016年出演网络剧《28岁未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