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梦婕被打是真的吗 拍摄时被打视频曝光

    近日,蒋梦婕现身新闻发布会,为自己的新电影《猜猜我是谁》做宣传。发布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有细心的网友们发现蒋梦婕左脸上有受伤的痕迹,媒体以及网友们纷纷猜测蒋梦婕是在拍摄电影打戏上被打,那么蒋梦婕被打是真的吗?

    据了解,《猜猜我是谁》是一部关于“反诈骗”的电影,因此电影中少不了打戏,蒋梦婕也是首次出演这类题材的电影。网友们觉得蒋梦婕脸上的伤正是在拍打戏时留下的,而随后网上更是曝出了一段关于蒋梦婕在拍打戏过程中被打的视频。这视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蒋梦婕被打是真的吗?

    在曝出来的视频中,场面十分混乱,蒋梦婕更是直接被打倒在地。就在此事在网络上被讨论得越来越激烈后,电影方面的有关工作人员出来解释了,他表示蒋梦婕脸上的伤不是真的,是为了配合拍摄而化出来的特效妆,蒋梦婕本人也是直接穿着戏服就来参加发布会了,而网络上所谓的蒋梦婕被打的视频其实也只是电影拍摄时的花絮。

    蒋梦婕被打是真的吗
    蒋梦婕被打是真的吗

    经工作人员解释后,网友们都表示视频中的打戏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大概也是因为蒋梦婕的演技太好了吧。蒋梦婕因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而被观众熟知,她也因这一角色获得了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除演员之外,蒋梦婕还是一名设计师,她有自己经营的品牌,在时尚方面展现了自己不俗的才能。

    生活中的蒋梦婕总是乐于做最真实、最自然的自己,不做作,还经常在微博上发自己的素颜照。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内容,大家对“蒋梦婕被打是真的吗”这一问题应该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