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大伟沛沛是亲兄妹吗 吴大伟家庭背景怎样?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早前网络上爆红的一对“最萌兄妹”,据悉,两人的年龄相差18岁,没错他们就是吴大伟和他的妹妹沛沛,2013年,吴大伟在微博上晒出与自己年龄相差18岁的妹妹亲密生活照,随后爆红网络,关于吴大伟和沛沛,很多人都好奇吴大伟沛沛是亲兄妹吗,因为两人的年龄差实在太大了,不得不让人怀疑,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吴大伟和他妹妹是否是亲生的。

    吴大伟沛沛是亲兄妹吗
    吴大伟沛沛是亲兄妹吗

    吴大伟,1992年出生于广东广州,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作家、商人、演员。随后他还创立了护肤品品牌“朴尔因子”并成立公司,2013年,吴大伟因为和相差18岁的妹妹一组合照而在网上一夜爆红的,据了解,吴大伟妹妹叫沛沛,可能是因为两人的年龄差太大了吧,网上就经常有人提出吴大伟沛沛是亲兄妹吗这样的疑问。

    关于吴大伟沛沛是亲兄妹吗这个问题,据了解,吴大伟和沛沛是同母异父的兄妹,2013年,吴大伟因在微博晒出与妹妹的照片而爆红,随后吴大伟便以一个非常疼妹妹的中国好哥哥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过也有一些网友会认为吴大伟当初就是想红,所以拿妹妹来炒作,遭到不少网友吐槽。

    据悉,吴大伟从小父母就分开了,而在他18岁的时候妹妹沛沛也出生了,在网络爆红之后,吴大伟家庭背景也被曝光,关于他的家境,吴大伟基本上算是一个富二代,不过他独立性比较强,还自己创业,而且成绩斐然,同时自己也是十分的有才,2015年时,吴大伟还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这世界,缺你不可》,书中包含关于亲情、友情、爱情及梦想与奋斗的14个故事,这些都是他想象中的、身边发生的、以及经历过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