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授公然性骚扰被举报 短信截图不堪入目

    近日,记者收到网友举报,举报者称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某性骚扰女性,并发来对话截图,截图中的文字内容不堪入目。刘某的同事表示,刘某从教30多年来,为人正派。记者多次拨打了刘某本人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

    教授骚扰学生
    教授骚扰学生

    举报者表示,她曾就刘某性骚扰女学生一事向学校举报,给校领导信箱也发过邮件,但没得到任何回应。举报者没有选择报警。记者请制图专业人士初步鉴别了举报者提供的截图,结论是这张图造假的可能性比较低。

    举报人同时给记者发来了网络上关于刘某的简介,简介显示,刘某生于1957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为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教授。

    记者向教师教育学院核实情况,院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教师教育学院确实有一位同名教授,年龄约60岁上下,但学院里没有接到过关于刘某个人作风方面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