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亚鹏再婚生子是真的吗 李亚鹏回应再婚传闻

    春节期间,有网友爆料称李亚鹏再婚生子,甚至还晒出了李亚鹏抱着两个孩子的照片。据了解,该网友晒出了聊天记录称,李亚鹏和一个重庆妹子再婚了,并且生了一对双胞胎。该网友还晒出了两张照片,第一张是李亚鹏怀抱双胞胎的照片,而第二张则是一张全家福。那么李亚鹏再婚生子是真的吗?

    而对于李亚鹏再婚生子的消息,李亚鹏的好友予以否认,李亚鹏的好友称李亚鹏目前人在美国,还表示李亚鹏不可能再婚生子,“他没跟我说过结婚,他连女朋友都没有。”随后,有知情人士称,照片中的双胞胎其实是李亚鹏朋友的孩子,当时李亚鹏只是去探望一下而已。

    而李亚鹏也在微博回应了再婚一事,2月3日下午,李亚鹏在微博发文称,“这几天莫名收了几个恭喜我新婚得女的大红包,我就直接收下了,反正应该会有那么一天的,也祝大家2017早日圆满,不过还真希望多几个这样的朋友呢。”据了解,李亚鹏在日前带着母亲和女儿李嫣去美国过年,在2月3日李亚鹏还晒出了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过年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