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人同框拍全家福 六代后裔合影1000余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拍过全家福呢?全家福,就是全家人一起合影,全家福代表的是一个家庭亲情的凝聚,也是一个家庭团聚幸福的纪念。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号称史上人数最多的全家福。那么这张全家福究竟有多少人呢?答案是500多人。你有见过500人同框拍摄全家福的场景吗?

    500人同框拍摄全家福
    500人同框拍摄全家福

    据了解,500人同框拍摄全家福的场景发生在浙江省绍兴嵊州市下王镇石舍村。据报道,2017年1月31日,绍兴嵊州市下王镇石舍村举行《石舍任氏家谱》与《石舍村志》完工仪式。而下王镇石舍村任氏家族就是在这里拍全家福的,而且拍这张照片的总人数加起来超过1000人。那么任氏家族的成员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呢?

    500人同框拍摄全家福
    500人同框拍摄全家福

    据悉,参与拍摄全家福的这一千多人是任氏第25代至31代的成员,一共有六代后裔,1000余人。他们在春节的时候齐聚故乡石舍村,参观该村中国四大火山节理奇观之一的石舍火山节理遗迹。而对于500人同框拍摄全家福,则是他们最后经过筛选排名及辈分500多人后一起拍摄的全家福照。不得不说,500多人一起合影的场景确实挺令人震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