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骂人不认错 包贝尔婚礼现场曝光

    包贝尔婚礼结束后,做为伴郎之一的杜海涛自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杜海涛却在微博上写了骂人二字,随后秒删,杜海涛骂人不认错的行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今年包贝尔的婚礼上,几位伴郎一起捉弄伴娘柳岩。

    该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是一种不尊重伴娘的表现,纷纷谴责几位伴郎。多数人认为婚礼上恶搞伴娘是一种恶俗的行为,且十分不尊重他人,视频一出,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柳岩对外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此番行为更是令网友觉得伴郎的恶搞性。

    也有网友认为,婚礼本来就是要开心,如果伴娘当事人都觉得没什么,那么这就只是一个活跃气氛的行为。

    该视频一出,网友们纷纷转发,热搜榜一直居高不下,柳岩的经纪人发布了一条朋友圈表示了对于婚礼的祝福,由此看出,柳岩对于自己被闹并不是十分介意,网友们如此义愤填膺的态度有点过激。

    那么杜海涛骂人不认错又是怎么回事呢?事发后,做为伴郎,杜海涛也引起了众人的议论,杜海涛发布了一条微博却秒删,这样的态度令网友十分不满,不少网友表示做错事道歉就可以了,突然骂人是怎么回事。

    杜海涛骂人不认错
    杜海涛骂人不认错

    在视频中,几位伴郎将柳岩抬起准备扔到水里,贾玲出手相救将抱着柳岩的伴郎们推开才令柳岩幸免于难,贾玲的行为收获了一众好评,不少人都表示没想到最后英雄救美的会是贾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