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力申自揭分手内幕 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方力申邓丽欣分手的消息一经爆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少媒体对两人分手的原因猜测纷纷,但是具体究竟如何却一直没人说得清,不过之后更有媒体爆料说方力申自揭分手内幕的消息,那么两人分手是怎么回事儿呢?

    方力申自揭分手内幕
    方力申自揭分手内幕

    众所周知,方力申和邓丽欣的感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此前关于两人结婚的相关猜测也一直不断,而两人突然传出的分手消息不得不说是让不少人大吃一惊。

    据了解,早前邓丽欣和方力申透过公司太阳娱乐正式宣布分手,宣布结束了这段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公司称双方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宣泄,分手后双方仍然是好朋友。此消息一出,关于两人分手原因立时成为了大家揣测的焦点。

    后来,有媒体爆出方力申自揭分手内幕,方力申想复合的消息。据了解,自两人分手消息爆出后,方力申一直表现出对邓丽欣耿耿于怀的姿态。

    而且在作客娱乐节目的时候,方力申暗示自己与邓丽欣分手其实早有玄机,而且强调二人其实从没提及会否结婚,同时表示大家就是凭感觉适合就在一起。而且即使两人结婚了,也不是说就没有问题了。

    之后有网友猜测,这样说来是不是指两人的感情早就出现问题了呢?也有人表示,这是不是方力申在两人分手后故意做的噱头?还有网友怀疑分手的原因真的只是不合适了吗?是不是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呢?

    关于这些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如今两人分手后事业发展依旧,我们还是期待他们之后能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