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生三世杨幂女扮男装 发际线被吐槽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杨幂又上了热搜,杨幂女扮男装的司音可谓灵巧可爱,剧中的杨幂女扮男装既有男士的英气又有女人的娇媚,然而杨幂的大额头却总让人出戏。

    杨幂女扮男装
    杨幂女扮男装

    在剧中,杨幂女扮男装,超高的发际线遭到网友吐槽。2月1日下午,杨幂在微博晒出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照回应此事,她写道:“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们批评我,我就去植发。”

    微博发布后,杨幂工作室发微博@杨幂,并写道:“嗨你好,2月份的行程需要加一个植发么?”网友纷纷调侃:“专坑老板!”也有网友说杨幂女扮男装的样子眼睛里的灵气更明显呢!剧中,白浅在年少时女扮男装,化名“司音”,拜师于昆仑虚墨渊(赵又廷饰)座下,同为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乃墨渊的胞弟,此刻正孕育在金莲中未现出人形,司音对金莲的照料使得两人最初情缘在此阶段种下了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