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祖贤近照太美了 王祖贤的近照曝光

    说起王祖贤,那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啊。想当初她以聂小倩一角红遍全亚洲。遗憾的是,她却在2002年移居加拿大,渐渐淡出娱乐圈。那么,王祖贤近照如何呢,近日,王祖贤在网上爆了她50岁生日的近照。很多网友大呼:女神还是这么美!

    早前旋风袭港的王祖贤,日前再被网友在加拿大发现其踪迹。见她一身青春打扮贵气喝茶,中分长发十分耐看。侧脸女神美貌看上去仍旧非常完美,哪些说女神变样的人是真不靠谱。从王祖贤近照可以看出女神脸部是有点松弛的,不过没关系啦,女神的气质仍旧是杠杠的,不说一句话,却能够成功秒杀无数宅男。

    王祖贤近照
    王祖贤近照

    事实上,王祖贤3月曾到日本度假被粉丝捕获,当时的她打扮轻便,招牌秀发十分吸睛,被认出来后也大方送上签名,网友直夸她态度非常亲切,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尤其还拥有一双超长的「铅笔腿」,从王祖贤近照可以看出尽管被大衣和包包遮挡住,仍看得出纤细长腿的完美比例,已经49岁仍保持姣好的身材,丝毫无愧多年来不老女神的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