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张惠妹真的在一起过吗 两人将爱情升华成友情

    作为台湾有名的天后张惠妹,受人关注的除了其令人称赞的演唱实力外,便是围绕身材的话题了。早前,传出张惠妹疑似失恋导致身材变样的消息就引起网友们唏嘘了,这又使得大家重新关注其感情生活。据悉,在张惠妹的恋情中,其中王力宏张惠妹这段恋情很让粉丝们牵挂跟回忆。那么王力宏张惠妹真的在一起过吗?最后王力宏张惠妹又是因为什么而分手?现在王力宏张惠妹两人又是什么关系?

    王力宏图片
    王力宏图片

    说到王力宏张惠妹,可能大家都会学得当初两人真的很是般配。作为娱乐圈的优质偶像,王力宏出道后鲜少绯闻,其中说得最多的就是王力宏张惠妹的恋情。据了解,王力宏张惠妹两人自相识后就经常传出被撮合的消息,因此在当时,尽管两人都表示只是好朋友,但王力宏张惠妹两人还是很被看好的一对。

    关于王力宏张惠妹之间的故事,在早前王力宏作为梦乡导师现身张惠妹所在节目时,王力宏张惠妹两人同框更是引起观众欢呼,王力宏依旧是好男人形象,不仅安慰张惠妹“别再哭了”,更跟其频繁互动,一时之间,温暖了不少人心。要知道,王力宏现在可是已为人夫,但对张惠妹依旧很是照顾,足以看出王力宏张惠妹两人关系很好。

    据了解,王力宏张惠妹是在2008年开始传出绯闻的,当时有媒体报道称王力宏张惠妹两人已经在一起数月了,还透露王力宏张惠妹两人是在一次巡演中,进一步接触了解后,才开始这段姐弟恋的。之后,王力宏张惠妹两人经常被拍到一起吃饭看电影的照片,所以大家也基本都知道王力宏张惠妹在一起了。

    如今时隔多年,再次看到王力宏张惠妹同框,确实也令人感慨。而关于王力宏张惠妹后来为什么分开的原因,则还没有确切的说法,不过,大家都知道,现在王力宏张惠妹两人已经早就将爱情升华成友情了。所以才可以看到两人还能像之前一样亲密互动。所以不管王力宏张惠妹以前发生过什么,只要现在一切都好,也是一种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