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素颜出镜直播 清新脱俗的模样又上热搜

    近日郑爽素颜出镜直播,再一次上了热搜。清新脱俗的爽妹子面对镜头完全素颜的样子引来了不少的关注,这样的郑爽是不是很少见呢?前些日子还在讨论郑爽在街头剖哭泣的话题,又有爽爸高调示爱爽妈,现在郑爽又直播上了热搜,我们就来看看爽妹子都直播了什么吧。

    郑爽素颜出镜直播
    郑爽素颜出镜直播

    在郑爽素颜出镜直播中,许久未露面的她不加滤镜,头发也随性,正式开始前,超过12万网友预约,30分钟的直播,发出10多万条弹幕,3000多万点赞。这样还不算,开始时还敷着面膜冒出来又消失不见,洗完脸羞答答地回到镜头,接着用手机拍摄桌面上摆放的食材,开始调制鸡尾酒,并取名字“新年快乐”和网友干杯。还分享了酒上面的作用。

    紧接着郑爽的鸡尾酒做完,然后又说到:“提前做完了,要不要聊会天呢。”话音刚落又在镜头前向大家展示了住的地方。卧室的床上摆放着三只小熊,铺在地上的垫子上堆满简历表,客厅的缝纫机十分抢镜。在走到黑漆漆的阳台后意识到要曝光住址,又说到:“我相信都会会互相尊重的。”随后他又回到屋内让和他爸爸互怼的那只企鹅露脸。

    这样的爽妹子真是太可爱了,不少网友纷纷对郑爽素颜出镜直播点赞,喜欢这样自然有不做作的她。想必拥网众粉丝喜爱也是无可厚非的。希望这样萌萌可爱的她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并且带来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