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透露伤势报平安 只能在医院过年

    近日,关于刘德华坠马受伤的消息传遍网络,粉丝们十分关心刘德华的伤势情况,但是由于刘德华不希望别人来探望他,所以很少人知道刘德华的伤势究竟如何。不过就在今日,刘德华透露伤势报平安,而刘德华经纪公司也对外说明了刘德华的情况。

    关于刘德华的伤势情况,有媒体询问了在22日去医院探望刘德华的谭咏麟,谭咏麟表示,刘德华仍必须卧床,但是精神还算不错,他也替刘德华转达意愿称不希望亲友来医院探访,“因为他现在只要说话、或是做任何反应,都会触动痛觉神经,他的精神很好,大家绝对不用担心。”谭咏麟称因为刘德华无论说话或笑都会痛,所以为了避免打扰对方休息,在聊完公事以后就匆匆离去。

    刘德华透露伤势报平安
    刘德华透露伤势报平安

    据了解,刘德华经纪公司在23日发表声明称,“刘德华先生于2017年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工作时,从马背上坠落受伤,在泰国当地已经马上送医处理,1月18日由医疗专机运送回香港,经医疗团队诊查后,目前情况是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拉伤,刘先生遵从医师建议需约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疗及6到9个月的复健及调养。”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刘德华透露伤势报平安。有媒体称刘德华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的身体情况,刘德华表示,自己盆骨多处骨折、筋腱肌肉严重拉伤,在医务团队的努力下,现在情况已经稳定下来。医院估计住院时间约6至8个星期,恢复的时间约6到9个月。刘德华在最后表示自己会完全遵从医生的建议。这样看来刘德华只能在医院过年了,希望刘德华能快快好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