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网民人数达7.3亿 相当于欧洲人口总量

    中国网名人数达7.31亿实在是让大家觉得好惊讶,为什么中国会有这么多热爱网络的人呢?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都可以很显然的发现这个现象,每一个人的手中都会有一部手机,在中国低头族还是很多的。

    中国网民人数达7.3亿
    中国网民人数达7.3亿

    不过中国网名人数达到7.31亿的数量实在是让人觉得可怕,因为就连欧洲总人口也没有这么多,这也就表示有两个人中就有一个人非常热爱网络,并且在这个时代逐渐地发展下去,网络也是,它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然后让大家觉得惊讶的是,在中国十岁以下的小网民竟然都有两千多万,孩子这么小就玩手机或者是电脑对于个人的身心发展也是有着很大弊处的,现在到处可以看见很多孩子都是近视眼,其实读书是很难导致一个人高度近视,而电脑的辐射和手机的辐射更加容易导致一个人出现眼睛上面的问题。

    我国网民规模在近十年快速增长,人口红利也在逐渐的消失,现在网民的增长已经趋于稳定,但城乡互联网普及差异依然较大,其实网络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但还是不建议大家沉迷于网络。

    中国网名人数达7.31亿是因为现在是个互联网时代,很多人买东西都在网上买,这个数量也为之不惊吧,但是在这里我建议大家不要让孩子在这么小的年纪里面就开始玩手机。这对于孩子以后的学习或者成长都有着很大的弊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