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纹眉失败变成熊猫眼 纹眉美容店系无照经营

    春节临近,不少女性都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的去理发店换了新发型,有的买了一身新衣裳,而有的就选择去美容院美容。而近日,就有一位女子选择去美容院纹眉,结果竟然变成了熊猫眼。那么纹眉失败变成熊猫眼是怎么发生的呢?

    据了解,有一位在宝安西乡做小生意的林女士在近期听到一种说法,就是女人要把眉毛搞浓一点,才能“子孙兴旺”,于是林女士便决定去纹眉。1月18号,林女士来到宝安西乡迪福路的一家美容店,花了1000多块,做了一个纹眉的项目。但林女士没想到的是,才过了几天,自己的眼睛周边竟然出现了肿胀和色素沉淀,纹眉失败变成熊猫眼。

    谁也不希望自己顶着一对熊猫眼过年,于是林女士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要想修复的话可能要花费两三万元。林女士也没想到自己纹个眉竟然会出现这种事情,现在她可是连老家都不敢回了。那么对于纹眉失败变成熊猫眼一事,为林女士纹眉的美容院是怎么回应的呢?

    纹眉失败变成熊猫眼
    纹眉失败变成熊猫眼

    对此,美容店的负责人侯女士表示,他们纹眉使用的材料是没问题的,可能是林女士出现了过敏反应。据了解,这家美容店除了有纹眉的项目以外,还有纹唇、专业祛斑祛痘、减肥等项目,虽然看起来很专业,但实际上这家美容店并没有营业执照。目前,这家美容店已经被执法人员查封,并将店内产品带走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对于林女士纹眉的举动还是可以理解的。林女士纹眉,无非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子孙兴旺”,但却没想到会发生纹眉失败变成熊猫眼的情况。说到底,这并不是林女士的错,怪只怪她自己选了一家不靠谱的美容店罢了。希望女性朋友们去美容店美容的时候要注意美容店是否正规、有没有营业执照,可千万不要再发生林女士这样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