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he解散是怎么回事 she成员现在各自都在干什么

    这几年,各种鲜肉团体如雨后春笋般爆发,然而,对于那些有怀旧情怀的人来说,这些鲜肉团体,却始终取代不了昔日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老团”了,比如由任家萱、田馥甄、陈嘉桦三人组成的she这个女子团体,由于现在三人各自发展,于是总有人在问she解散了吗?甚至有些因为太久没看到三人同台演出,就以为she解散了。那么she解散了是真的吗?

    she解散
    she解散

    众所周知,she这个女子组合是由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陈嘉桦(Ella)三人组成的。2000年三人共同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当时任家萱获得冠军,陈嘉桦被淘汰,田馥甄不是冠军,原计划是只选冠军,后经过内部讨论决定,相关公司签下任家萱、田馥甄、陈嘉桦这三个人。

    2001年,三人正式组团出道。凭借一首《恋人未满》,顿时红遍全亚洲。之后又陆续推出了《美丽新世界》、《波斯猫》、《SuperStar》、《不想长大》等受歌迷朋友喜欢的热门歌曲,红起来后,就开始曝出she解散的消息,据报道,每次有新作推出时,也会伴随着she解散的说法。

    随着发展,三人慢慢走向自己的方向,由于三人各自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于是不少人就以为she解散了,但三人始终表示单飞但不会解散,所以喜欢她们的歌迷们不用担心she解散了。虽然现在she三人各自发展,各自精彩,但她们之间的姐妹情,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加上在已经传了很久的she解散的消息,三人所在公司也曾对she解散一事给出了相应的回答。

    三人所在公司工作人员表示she解散的说法是不真实的,只是被一些人断章取义拿去炒作罢了。撇开三人的事业不说,就看着三人的友情,也不会出现she解散的情况。所以喜爱她们的歌迷们不用担心she解散了,相信她们会陪着大家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十年,只不过会比较少以团体的形式跟大家见面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