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立波前妻是谁 周立波被富婆包养抛弃前妻?

    近日,周立波在美吸毒被捕的消息轰动了大半个中国,不少人对他吸毒的事表示比稀奇,因为早在多年前周立波前妻便曝出他有多年的吸毒史,那么周立波前妻是谁呢?两人为什么要离婚呢?

    据了解,1990年,周立波爱上了比自己大6岁的女子张洁。1991年,张洁顶着父母的压力,嫁给了他。1993年,二人协议离婚。于是张洁便成了周立波前妻,但2001年,周立波来到日本,找到张洁,张洁当时已经与日本丈夫育有一子。两人旧情复燃后,张洁与日本老公离婚,净身出户,与周立波在日本复婚。

    2002年底2003年初,周立波和张洁先后回国。但好景不长,2008年,周立波离家,两人分居。2010年1月24日,周立波前妻张洁与他协议离婚。而对于两人为什么离婚,张洁曾接受网络媒体的采访时便有透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