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刘德华坠马受伤 泰国拍片摔马伤势严重

    刘德华咱们的刘天王一直是广大粉丝心目中的不老男神,歌唱的好戏演的好而且人长的帅气英俊,可以说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对于刘天王的一举一动粉丝们都十分关注,最近刘天王在泰国拍摄新的广告出现了意外,据曝刘德华坠马受伤,可是让粉丝们心痛不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知道伤势严重不严重。

    曝刘德华坠马受伤
    曝刘德华坠马受伤

    刘德华在娱乐圈中大家都知道是名副其实的拼命三郎,工作起来十分的投入,尤其是在拍摄影视剧中可谓是尽职尽责,受到了很多大导演的一致好评,每次只要刘天王有什么最新动态,不论是大还是小都会迅速占领各大头条,最近刘天王在泰国拍摄新的广告,据当地可靠消息骑马的过程中突然马匹发狂,然后将刘德华摔下马背,更是直接被马踩到了腰脊柱上,导致了腰脊骨裂。曝刘德华坠马受伤,一时间可是让粉丝大呼心痛,非常关心刘德华的伤势如何。

    据悉发生了这件事情之后,咱们的华仔迅速被送往当地的一家泰国医院治疗,经过处理之后,刘德华将搭乘医疗专机回港治疗,因为腰脊骨受伤,所以不能行动。现在刘德华本人还未正面回应此次受伤事情,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德华的伤势比较严重。

    曝刘德华坠马受伤,这样的事情在娱乐圈中真不是第一次,很多男女明星为了拍摄影视剧发生意外受伤,像是之前的著名女星林志玲也是在拍摄广告的时候意外坠马受伤造成六根肋骨尽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