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与弟媳偷情被捉 遭弟弟砍死抛尸

    十九年前,宜春上高一起离奇的抛尸案让当时的舆论一片哗然;十九年后,真凶的逐一到案,轰动一时的案件终于告破。

    偷情被捉杀人抛尸
    偷情被捉杀人抛尸

    案件回放:事发1998年5月10日上午,一名中年女子来到公安局,神色慌张地说丈夫消失不见了。

    报案人的丈夫叫王永贤,当时是上高县七宝酒业供销科副科长,此时他已经失联五天。民警立即来到酒厂和王永贤的家里了解情况。

    时任敖阳公安分局副局长游贤德:有一些职工就反映,前几天王永贤两兄弟吵了一架,吵得很凶。

    随后,民警来到王永贵家里,当打开大门的那一瞬间,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眼前的一幕,让民警倍感震惊。

    上高县公安局副局长黄湖明:当时客厅有大量血迹,甚至天花板上都有喷溅上去的血迹。另外,卫生间里的一个脚盆里面泡了一些衣服,水都变色了,我们分析应该是血衣。

    经对案发现场勘察发现,房间里有打斗的痕迹,墙面有多处不平,像是被人故意伪造过。一些较为隐蔽的地方还留有血迹和毛发,厨房的壁橱里,一把菜刀和锤子上还残留着斑斑血迹。

    而此时,弟弟王永贵已经不知去向,结合现场情况,民警判断,王永贤很有可能已经遇害。

    通过调查,酒厂门卫反映,王永贤失踪的那天深夜,有一辆大货车进入了酒厂宿舍,当时王永贵从家里搬下来两个麻袋,放在车上离开了,同在当晚,他的妻子严小红也因受伤,住进上高县人民医院。

    然而,在上高县人民医院,民警们并没有见到王永贵的妻子严小红。院方说她来的时候,右手臂被严重砍伤,但是做了手术后,她就离开了。

    此时,当晚开车接走王永贵的货车司机李勇有了下落。

    经过审讯,李勇交待了5月4日晚上,王永贵打电话让他开车过去拉货,又让他带上铲子和锄头。当大货车行驶到沪昆高速浏阳境内时,王永贵才告诉李勇,这两袋货物正是王永贤被肢解的尸体。

    随后,在李勇的指认下,警方很快找到了王永贤的尸体。经法医鉴定,王永贤是被人用锐器和钝器反复砍击,打击头部,造成严重颅脑损伤最终死亡。

    不过,5月8号晚上,王永贵和严小红已经离开了上高,不知去往了何处。这一点,从王永贵留给严小红姐姐的信中得到了证实。

    时任敖阳公安分局副局长游贤德:所有可能的地方,我们都布置了力量去调查。

    然而,遗憾的是每次都无功而返。

    李勇因伙同王永贵抛尸,销毁证据,涉嫌窝藏包庇,当年已被上高县人民法院,判处了有期徒刑三年。

    虽然案件哄动一时,但是,因为王永贵和严小红夫妻俩犹如人间蒸发,让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寒来暑往,当同伙早已服刑期满的时候,嫌疑人却如人间蒸发般消失不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