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璐为什么没上过大学 徐璐个人资料曝光

    近日,在一档节目中,徐璐自曝自己没有上过大学。不少网友纷纷好奇徐璐为什么没上过大学,徐璐如果没上过大学又是哪一所学校毕业的呢?

    在节目中,徐璐坦言自己没上过大学,字幕组甚至还配上了“第一次进入真正的大学”的文字,令不少观众十分惊讶,那么徐璐为什么没上过大学呢?

    在徐璐的资料中显示徐璐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小鲜肉杨样也是这所学校毕业的。徐璐表示自己已经五年没有去舞蹈房跳舞了,也就是说,徐璐16岁的时候从舞蹈系毕业就进入娱乐圈了。

    原来,舞蹈系的招生对象是十一二岁的小学毕业生,16岁舞蹈系毕业的徐璐相当于中专毕业,因此徐璐才说自己没上过大学。在采访中,徐璐曾表示自己很向往大学的爱情,在上学时,由于管教十分严格,徐璐并没有谈过恋爱。

    在一档恋爱真人秀中,徐璐透露自己是初恋时还有不少网友不相信,看完这个采访后,不少网友都表示能够理解。在节目中,徐璐和乔任梁的互动令不少观众都找回了初恋的感觉,徐璐的状态就和初恋中的小女生一样。

    徐璐为什么没上过大学
    徐璐为什么没上过大学

    不少人都疑惑徐璐不是军艺毕业的吗,为什么会说自己没有上过大学,其实,解放军艺术学院从理论上来说是一所中专院校,而徐璐15岁就已经出道了,因此,徐璐确实没有上过大学,可能连中学都不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