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宋佳的两任老公 小宋佳被爆当小三

    小宋佳就是宋佳,小宋佳长得清纯动人,他的感情生活也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关于小宋佳的两任老公就在网上流传开来。

    小宋佳被曝曾当小三,09年刘蓓怀孕的时候就和她老公张黎同居,导致刘蓓09年的时候离了婚,两个美好家庭因为小宋佳破裂,当时刘蓓还在怀孕期间,小宋佳被记者拍到几次与导演张黎亲密牵手,大肚似乎怀孕,借肚逼宫,不仅能睡对人,逼宫手段更加厉害,刚开始宋小三还不承认,说记者胡扯,最后被迫承认的!

    小宋佳和张黎确实好过,但俩人自从报道出来后就分手了,俩人在年龄上相差20多岁,不可能真的在一起,你不要指望他们成为张艺谋巩俐第二。然而记者对此说法并不以为然,因为小宋佳事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我的爱情观就是要敢爱敢恨,我是不会去想什么后果的,爱了就是爱了。”

    小宋佳的两任老公
    小宋佳的两任老公

    小宋佳的两任老公是因为小宋佳曾经被爆当小三上位,名声不太好,所以才有小宋佳的两任老公这一说法。其实就是因为名声不好,被人家大加捏造出来的。

    小宋佳的两任老公只不过是大家对小宋佳的误解而已,人家根本就没有两任老公,只是名声不好,而且小宋佳爱情观是要敢爱敢恨,人家不会干违反道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