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璇下降头是真的吗 曾经的女神哪去了

    叶璇1980年出生于浙江杭州,祖父母是学识渊博的大学教授,因此叶璇小时候就接受了良好的文化熏陶。叶璇小时候就学习了舞蹈、书法、绘画等,自小就开始陶冶自身的情操。1998世界青年科学竞赛植物学一等奖。如此一个才女,网传叶璇下降头是真的吗?

    叶璇下降头是真的吗
    叶璇下降头是真的吗

    先前并不十分了解叶璇还未踏入演艺圈时的情况,后来才发现叶璇真的可以称之为高智商的才女。在美留学的叶璇以全纽约第一,120的成绩被多所名校录取,其中还包括为我们所熟知的哈佛大学。最终选择了韦尔斯利大学,并且获得了全额奖学金。如此一个高智商的女子,叶璇下降头是真的吗?

    叶璇自从和小默先生谈恋爱以后,要么就是高度秀恩爱,完全不懂得收敛,要么就是在金星秀上面说一些白痴的话,很多人都感叹叶璇真的是高校毕业吗为什么会说出一些这么没有智商的话呢?就在这段时间里面,叶璇还发表了一个微博上面所说的话语让人更加觉得神奇,所以很多人就怀疑叶璇是被下降头了,要么就是配错图。但是最近一段时间里面叶璇的行为真的让人觉得很奇怪。

    叶璇下降头是真的吗,小编认为也许是曾经的女神突然改变了她的性情而已。曾经的女神在网友心中的美好形象,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因为叶璇的性情改变而破灭,不知道又会有多少人还会依然喜欢这个曾经自己心中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