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朵花陈乔恩素颜 少女团体五大美女相聚

    七朵花这个少女团体组合相信还有很多人没听过,甚至是不知道有这样的组合存在,但是这个七朵花的组合却是2004年出道真实存在过的,其中有小侨、乔恩、小洁、薇如、馒头、仔仔、宇洁组成,但是之后陆续有人退出只剩下了小侨、乔恩、小洁、薇如4人。但最近又重聚的几人晒出照片,七朵花陈乔恩素颜还有其他四位素颜也依然美丽。

    七朵花陈乔恩素颜
    七朵花陈乔恩素颜

    在17日晚,七朵花成员中的薇如晒出一张七朵花中五人的照片,并附文称:“朋友还是老的好!5朵花集合!每次一见面就有聊不完的话题,总是聊到忘了时间。”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七朵花陈乔恩素颜,其他人都淡妆,个个都貌美肤白,每一个都是冻龄少女。粉丝们也都惊呼“好令人怀念啊”“我童年的回忆,少女时代最爱女团”,有的则是满满的感动,合体的五人魅力依旧,美丽也依旧。

    当然,七朵花中还有两朵没有出现在照片中,就是宇婕和小洁。粉丝禁不住也询问了,感觉非常可惜。过了多年,也经历了人员的减少退出,所以在2009年也宣布解散了。大家的发展都各不相同,但是如今一直在银幕前大红大紫的陈乔恩依然倍受关注。七朵花陈乔恩素颜也获得网友的大赞,我们更加希望这七朵花能够聚齐给我们再次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