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万只鸡崽变烤鸡 飞来烟头导致车辆货箱被烧毁

    1月7日13:30左右,当时一辆小型货车拉载一满车的小鸡幼崽,由昆明往玉溪元江方向行驶至昆磨高速玉溪段的时候一个飞来的烟头掉在了驾驶上装货箱上面将货箱里面的棉被全都烧着,这也就引起了车辆着火,导致1万只鸡崽变烤鸡。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这也就是因为烟头引起的交通事故,在这个交通事故中不仅仅是毁损那很多物资还导致1万只鸡崽变烤鸡,这也就再次告诫大家,不要随手扔烟头,不然很有可能就会引起一场事故。

    在这里想要建议大家能够戒烟的人尽量戒烟吧,不仅仅是因为烟头很有可能导致着火,而且抽烟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据有关数据表明,现在很多人都是死于肺癌,而肺癌的并发症就和抽烟有着很大的联系。为了自己的生命,也请大家少抽烟毕竟吸烟有害健康。

    在发生了这场交通事故的时候,玉溪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警立马赶到实施现场援救,这场事故没有造成生命危险,也是算是比较幸运的啦,也可以看出这个司机还是比较警觉的,在发现车头上方冒烟的时候,周某将车行驶到高速公路外,如果这个驾驶员在发现着火就立即停下来,很有可能造成其他的事故。

    1万只鸡崽变烤鸡,这是在侧面告诫大家不要胡乱扔烟头,否则就很有可能会造成生命危险,如果不是该驾驶员发现得及时的话,这车辆很有可能会爆炸,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