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差点死在片场 成龙用生命在拍摄电影

    成龙差点死在片场是怎么回事?近日,在北京举行“拳笑归来”主题发布会,当天,成龙出席并发布电影纪录片和海报,影片将于7月22日全国公映。当天,成龙的出场引来无数影迷们炸裂的欢呼声。成龙不仅在现场呼应“表情包”海报还原“打、躲、疼、萌”经典动作,更报料称,“我尽力了,这次差点死在片场。

    回忆成龙差点死在片场,据悉,当时是拍摄《绝地逃亡》讲述的是一个背负承诺的退休警察和一个身为赌徒却恰目睹凶案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在异国他乡展开的一段你追我赶的逃亡之旅。发布的纪录片中,跳悬崖、溜铁索、遇急流、重爆破等场面悉数亮相,龙式动作喜剧魅力尽显无遗。导演还大呼:“天才成龙。”

    发布会上,大哥现场吐露:“这个剧本在我脑海里25年了,一直梦想拍个逃亡的故事,就想在中国拍,把中国的风景和文化展示给世界。前前后后有好几个版本,但因为各种原因都放下了,现在终于能跟观众见面,真的不容易。”当天,成龙、伍刚及成家班的徒弟们现场再现片场情景。

    在大哥的指导下现场套招,潇洒的后空翻、帅气的扫堂腿、精彩的过肩摔,成员们默契十足的过招,充分表现了龙式喜剧特有的动作节奏和笑点,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大哥自信地说道:“成家班遍布全球,我们都是真打真摔。现在大家都拍科幻,但其实最难的还是真实的动作,我不喜欢那些科技,就是喜欢很土很蠢的东西。”

    曾经一声“Duang”,让无数小伙伴多了一个神奇的表情包,当天大哥现场再曝新招。纪录片中,大哥与对手对峙,在双手多次被打时,搭配成龙式“哭笑不得表情”和抖动的双手,让观众们捧腹大笑。当天大哥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再现“抖手疼”桥段,同时直播平台上也纷纷模仿。现场大哥像个孩子一样笑称:“被打了当然痛,手都是肿的,甚至都在发抖,没事都是装的。”影迷直呼“这才是真正的‘成’会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