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向华强北京挨打 向华强被打是强龙难压地头蛇

    向华强在香港是有头有面的人,在香港娱乐圈更是呼风唤雨的人物,在香港无论多么大牌的明星都要敬他三分,但网上传出向华强北京挨打的消息。

    向华强是香港娱乐业大亨,永盛、中国星、一百年电影公司的老板。80年代向华强和弟弟向华胜创办「永盛」电影公司,拍摄出了很多卖座的佳片好片。包括《柔道龙虎榜》和《黑社会》等。向华强除投资电影,也很喜欢客串,最有名的角色当属《赌神》系列中不苟言笑的「龙五」。

    而说到背景,香港众多大腕明星都与向氏兄弟有关系,女明星就更不用说了,从刘嘉玲到关之琳等等。向氏兄弟祖籍广东,他们的父亲是国民党少将。

    向华强北京挨打
    向华强北京挨打

    向华强北京挨打的真实性是多少,也没有多少人知道。自然也没有人敢打听向华强北京挨打的内幕,大家只是听说而已。也可能是子虚乌有的吧,总之,向华强北京挨打完了,就没有其它消息跟它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