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司机将领证 北京地区首批将领取资格证

    现在城市里都喜欢用网上约车来打车比较方便,而且在上下班的时候可以节省了很多时间,像是比较好用的网上约车软件有滴滴、神州或是易到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网上约车平台,不过随着这一群体的越来越发展壮大,现在国家针对这个行业将进行一系列的规范、要求,条文一出网约车司机将领证,在北京地区首批网络约车司机将领取资格证。

    据最新报道,北京首批网络约车司机将在下周领取网络约车驾驶员资格证,此次北京地区的首批网上约车司机其主要的成员基本都是之前有过出租车司机经验的,其合格率是在百分之八十以上,这批网约车司机将领证作为榜样。社会上的驾驶员要是想拿到这中网络约车司机资格证可以登录到市交通运输网抽芽测验纲领还有测验素菜以及拿到温习材料,对于具体的测验题目,到现在依然是保密阶段,没有对外公布。

    据北京交通运输测验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北京地区已经有将近两万多人申请插手了测验,据目前的通过率来说预计将有一万两千多人能够通过测验拿到资格证,现在北京地区的网络约车司机主要分为了出租车转岗测验和社会驾驶员测验。

    网约车司机将领证
    网约车司机将领证

    现在出租车转岗测验难度比较低,因此合格率比较高,而社会驾驶员到目前为止申请的相对来说少一点,不过也有已经通过测验的驾驶员了。网约车司机将领证,将进一步对该市场进行规范,更加让市民放心安全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