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酒店洗澡坠落 天花板砸伤肋骨骨折

    飞来的横祸真是什么样的都有,最近网上爆出的女子酒店洗澡坠落事件可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看样这以后到外地住酒店也要多看看多选选,要不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砸伤呢,据悉该女子在酒店洗澡的时候可是被酒店突然掉落的天花板砸伤,而且导致两根肋骨砸断,看起来还挺严重的。

    女子酒店洗澡坠落
    女子酒店洗澡坠落

    该女子姓张,是北京人,在2016年11月30日带着丈夫和女儿到西安游玩,住进了这家酒店,当晚10点左右,张女士玩了一天身疲力尽的时候准备洗个澡睡觉,可是在酒店的淋浴间刚刚开始洗澡的时候,突然洗澡间的天花板坠落真好砸在了张女士的身上。据张女士介绍该洗澡间的天花板是石膏材质的,虽然当时自己被砸的时候没有摔倒,不过随后到医院进行检查,还是发现自己右侧的两根肋骨骨折,医院要求住院治疗。

    事发之后该酒店的负责人曾经到医院看过张女士,随后张女士为了自己能够更好的疗养于是就跟着家人一起回到了北京,不过对于赔偿问题,当时张女士回京之后,酒店曾经联系过她,要她们开具北京三甲医院证明,张女士表示自己本来是在西安做的检查可是在北京只要再做一边检查。

    女子酒店洗澡坠落,对于赔偿问题酒店表示只有两千元的权限,而张女士表示自己最初只是提出两到三万的赔偿,可是酒店的态度太强硬傲慢,所以张女士表示要求10万元的赔偿。现在这一事件虽然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不够就赔偿问题双方依然没有得到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