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又黑又肥又土?

    近日,随着《极限挑战》的播出,小绵羊张艺兴频频上热门话题。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网上有人把张艺兴以前的照片与现在的照片做了比较。单单从网友整理的那些来看,可以说变化是真的大。而且张艺兴还是从韩国人气组合出道的,是不是在韩国的时候有随大流整过容呢?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看来还真是这样。张艺兴近日一直被整容传闻缠身。从网友找出的那些对比图可以看出,以前的张艺兴的脸比现在的大,有点婴儿肥的感觉。而且他以前的眼睛也比较小,没有像现在的这么大。现在的脸型也变长了,鼻子也挺了,是不是真的整了呢?

    翻看张艺兴以前的照片,虽然跟现在的他比起来显得没有那么帅气,但是并不排除青春期还没有张开。都说女大十八变,但是不排除男生十八变啊。而且看张艺兴小时候的照片,跟现在的五官长得很像,感觉没有什么变化。

    而且还有网友爆料,张艺兴有凝血障碍,轻微小伤可能没事,但是对于整容手术这种大手术来说显然是不现实的,总不能赌上性命去整容吧。小编觉得,张艺兴之所以有变化应该跟他减肥,还有化妆和拍照角度有关。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张艺兴整容前真吓人

    网上爆出的他以前的照片,基本上都是他十几岁的照片。那时候还没有张开显得脸肥也是正常的事情。而且那个年代是没有美颜这种东西,显得黑一点丑一点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对于整容事件,张艺兴一直也没有回应过。如果是真正喜欢张艺兴的人,相信不管他有没有整容都是会继续支持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