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亿婚礼嫁女儿 婚礼邀请函都是镶金的

    所谓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对于很多女生的父母来说,就是希望自己的女儿加的风风光光。5亿婚礼嫁女儿,小编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实在是惊吓到了。虽说结婚是一辈子最重要的事情,但是花费五亿来办一场婚礼也太奢侈了吧。

    5亿婚礼嫁女儿,这件事发生在印度。也许在大家的印象里,对印度印象就是各种奇葩特技,什么扒火车之类的。却不想印度有人办了一个婚礼就花费了五亿,真的是让人大开眼界。对于很多人来说,一辈子都不可能挣到甚至都不能见到这么多钱。

    印度前部长级官员、矿业巨头G·贾纳尔达纳·雷迪,花了5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5亿多人民币为自己的女儿布拉马妮办婚礼。婚礼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筹备,婚礼现场的布置和流程是由八名宝莱坞导演布置的。婚礼为期五天,婚礼仪式的是由印度知名的祭师主持的。

    据了解,新娘穿的印度传统婚纱,花费了一千七百万元。佩戴的珠宝就更不用说了,耗资九千万人民币。重点是,仅仅是婚礼邀请函就花费了一百万元。婚礼的邀请函不仅是镶金的,还有一块电子显示屏。

    5亿婚礼嫁女儿
    5亿婚礼嫁女儿

    据悉,婚礼上还有宝莱坞的明星前来表演。婚礼有三万名宾客,预定了一千五百间星级酒店的房间,还有两千辆豪车接送宾客,还有15个直升飞机停机坪让VIP客人搭乘直升机起降。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中国,新娘父亲早就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了,这种情况不是贪污就是贿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