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打冯小刚一耳光 赵本山为什么打冯小刚

    赵本山打冯小刚一耳光是怎么回事?众所周知,冯小刚在娱乐圈也算属于大哥级别的人物,娱乐圈的明星见到大导演冯小刚都毕恭毕敬的,不过这位大哥竟然在某次颁奖典礼现场,本山大叔扇一巴掌。引起众大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赵本山打冯小刚一耳光
    赵本山打冯小刚一耳光

    据悉,网上流传出一段冯小刚给赵本山颁奖时,遭到赵本山打脸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赵本山为什么笑着笑着就给了冯导一个巴掌呢?原来,冯小刚说错话了,那就话竟然让本山大叔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情绪,给了冯导一个耳光。

    事情发生在第三届华鼎奖颁奖现场,喜剧大师赵本山一共获得了两个奖项,一个是同斯琴高娃获得的终身成就奖,另一个奖项就是冯小刚所给他颁得奖。在得到第一个奖后,赵本山说了一番获奖感言,称:这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个荣誉,因为是老百姓选出来的,说实话,自己赚的都是老百姓的钱,所以要感谢他们,所以会把这个奖放在佛堂里,每天烧香,今年自己已经50多岁了,前段时间还差点没了,到了今天意识到一点,就是今后要好好做人,认真做事,回报大众。这番获奖感言让本山大叔收获现场无数掌声,万万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发生尴尬的一幕。

    冯小刚上台给他颁奖,台词本来是“你是绽放在黑土地上的艺术奇葩”,被冯小刚念成了你是绽放在黑社会上的艺术奇葩,冯导把黑土地念成了黑社会。

    这一口误把赵本山吓出了一身冷汗,等赵本山上台领奖,本山大叔直接给了冯小刚一个巴掌,对于赵本山打冯小刚一耳光导致冯导极其尴尬。随后的获奖感言上,赵本山表示这个奖项很沉,拿这个奖有一点不舒服。似乎对之前冯小刚说错话,心有余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