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林允已与冯绍峰分手 恋情仅维持1年

    近日有媒体爆料,冯绍峰林允被曝已经分手,“人鱼恋”走到尽头!自2016年2月18日拍摄到林允冯绍峰同居坐实两人恋情后,随后一年多两人拍拍到过多次,但两人却一直没有承认过这段恋情。然而近日,悄悄恋爱的两人似乎又悄悄分手了。

    林允冯绍峰分手
    林允冯绍峰分手

    2016年初,冯绍峰林允被拍到共度春节的照片,恋情呼之欲出。最近一次两人同窗是在2016年11月,有网友爆料称拍到了冯绍峰与林允在上海逛超市购物的照片。从照片中看,林允着休闲黑衣,挽着冯绍峰的手臂,两人姿态甚是亲密,莫非两人是刚分手不久?

    有知情人爆料,冯绍峰林允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两人相恋时间也不短了,冯绍峰和倪妮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和林允搅在一块了。但不管粉丝还是行业内的人对冯绍峰林允的恋情都不太认可,两人的压力也很大。另一方面,从2015年开始两人在一起这么久,该炒作也炒作完了,新鲜劲也没了,分手很正常。

    前不久美国一网站评选全球最美面孔100人,中国内地排名最高的竟然是林允14位,这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前段时间看到她的新闻长相有变被疑是整容。面对大家的质疑,林允给出的解释是因为自己的牙齿做了烤瓷牙,但是牙齿动了手脚,林允的脸却变得有点像韦唯了,笑起来整个脸型都变样了,原来的少女感消失的无影无踪。有网友戏称:整容效果明显,一下子排名大陆最高。

    不可否认,林允和以前的模样有了很大的不同,而冯绍峰喜欢纯天然女友。最近两人最后一次露面是去年年底,而林允被爆整容是今年年初,时间点上的巧合让人浮想联翩。

    另外,虽然家境殷实的冯绍峰被认为有些花心,但他骨子里还是很传统的,他希望找个能掌控的女友,而林允和他相差十多岁的90后,世界观相差太大,相处在一起必然很多地方有冲突的地方,这显然冯绍峰不能接受,当新鲜感一过,剩下的全是矛盾,这才是主要原因,分手也在正常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