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智健女儿 海龟白富美的坎坷人生

    荣智健可以说是一位传奇人物了,当年他来到香港,凭借自己的本领白手起家直至今天的身价过亿,不得不令人敬佩,那么荣智健女儿是谁呢?

    荣智健的父亲也是为大人物,荣智健的父亲荣毅仁是著名的红色资本家,当年荣智健的父亲可是清末商界有头有脸的人物,容家可以说是当时中国的十大富豪之一。荣智健在家中是唯一一个儿子,另有两个姐姐和两个妹妹,荣智健在家中甚是娇惯,十几岁时,就开上了英国进口的名车,并且出手大方,经常请客和朋友们胡吃海喝。

    荣智健虽然家庭优越,可是自己在香港凭借自己的本领站住脚并且一步一步走到香港隆源企业控股主席的地位。荣智健有两儿一女,荣智健女儿也是很优秀的。荣智健女儿毕业于哈佛大学,并且取得经济学博士学位。荣智健女儿回国后担任中信泰富财务部董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主席,兼任香港东隧董事等。可以说是香港经济圈又一名可望不可即的白富美。不仅能力强而且出身名门。

    荣智健女儿
    荣智健女儿

    但是在2008年经济危机时,中信股票大跌,跌幅达百分之55.1,中信炒股亏损150亿港元,荣智健女儿被处分的新闻铺天而来,荣智健也宣布辞职。在20014年时的证监会让股民重拾信心。荣智健女儿的危机这才算过去。

    之前《福布斯》发布2008年十大富豪缩水排行榜时,荣智健以30亿美元缩水到7.5亿美元。位列缩水富豪榜第九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