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为什么退出春晚 身体不好是主要原因

    近年来,赵本山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而现在离2017年春晚也越来越近了,虽然大家都很期待赵本山能再次参加春晚,但今年的春晚依旧没有赵本山。那么赵本山为什么退出春晚呢?

    赵本山身体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这也可能是赵本山为什么退出春晚的原因。赵本山三十岁以前,在农村唱二人转,风里来雨里去的,身体基础肯定不好了。而赵本山出名后工作量太大,身后又有那么多徒弟跟着吃饭,赵本山也是操碎了心,没有好身板还真扛不住。

    据说在上海拍《乡村爱情》的时候,赵本山就曾晕倒在拍摄现场,大家手忙脚乱把赵本山弄到医院,经过好一番抢救,赵本山才睁开了双眼,如果抢救不及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的。而2012年春晚就因为发病,赵本山才临时宣布退出,那一次也十分惊险。

    根据当时的报道,赵本山一行出现在央视春晚的后台,几乎没作停留就直接进入到贵宾休息室里休息,时间不长,后台突然出现了医务人员的身影,一打听,“本山大叔差点晕了,要赶快吸氧!”后来,本山大叔吸氧近20分钟,才总算醒过来了,所以赵本山为什么退出春晚?这和身体健康少不了关系。

    赵本山为什么退出春晚
    赵本山为什么退出春晚

    虽然说赵本山为什么退出春晚的原因是因为身体不好,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给我们广大观众带来不少欢乐。而近年来赵本山的负面传闻也越来越多,但网友们都相信,那些负面传闻都是假的,不可信。